甜椰一颗

旧作品向AO3的迁移正在施工 现充中

「呆驼」狼人与血族的自我救赎从同居开始[三]

电梯间:

【一】

【二】


大家久等啦!我是D。

昨天下午投稿了,一直把手机放一边没管,想着今天再看,没想到居然是这么戏剧性的结果啊。

我昨天下班比较晚,K先回的家,我买菜回了家之后,我俩就平平常常的吃完饭,看了会电视,就休息了。

结果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被她疯狂摇醒???

以前都是我掀她被子叫她起床的好吗!

我眼睛都还没睁开,就感觉她拉着我衣服领子把我从被窝扯起来,问我

【你愿不愿意当我女朋友?】

我直接惊醒,盯着她,整个人傻掉。

她头发蓬蓬乱,素颜穿着老头睡衣特别认真盯着我看。

完全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我突然真的就超级兴奋啊!
疯狂点头跟她说

【你狼人哥哥早就看上你了,现在才想到要跟我在一起吗?】

她傲娇的不行,扭头出了房间,把手机丢给我,结果我就看到我俩居然同时投了稿。

这种剧情简直是把人笑死不偿命。

我去看她心里想的那些话,原来她也很早就喜欢我了啊,而且居然刚开始不知道我是狼人?
有这么一个反应慢半拍的傻白甜吸血鬼女友真是让人太开心了吧!

而且我现在知道为啥我俩靠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她没事就戳我肚子玩了。

姐这腹肌是天生的,没办法。

我去健身房是健身的!又不是去搞破坏的!这家伙脑袋里在想什么啊!

我俩真的太逗了,面对感情犹犹豫豫,一直不敢踏出那一步,其实是因为真的太在意对方的感觉,才会小心翼翼,不断揣测对方的心思,生怕哪一步会走错。

真是W戏精了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我做的每一点小事她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没想到她也跟我一样这么在乎对方。

我真的想要感谢她,愿意跟我兜兜转转这么久,每天费心费力揣测我的心思,愿意对我这个直男付出这么多脑细胞,只是为了能好好在一起啊。

不过好在我们最后还是在一起啦,我是狼人嘛,对吸血鬼来说,其实算是很好的猎物?以后K可能不再需要去吸冷冻库的血包了,她不是说我很甜吗。

狼人和吸血鬼虽然是不同种族,不同身份,可是那又怎么样呢?
喜欢一个人的理由,总是在喜欢这种感觉出现之后才会有的呀。

万圣节我们在一起啦,也算是挺适合我俩的?
老夫老妻晚上准备去吃肉蟹煲!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啦,我们也祝愿你们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好好在一起吧。

万圣节快乐!

啾咪!
 
 
 
下午好呀大家!我是K。

昨天新学了舞,累到肌肉酸痛,D给我按摩了一下,很早就睡了,回复也没来得及看。

昨晚上闹铃上错了时间……今天早上突然早起完全懵懵的。
就拿了手机看昨天的投稿,结果哈哈哈哈哈哈被我和D笑死了。

我就把她弄起来,让她看了昨天的投稿。

就像她说的那个过程啦,我们在一起了。

她不知道我对同类不敏感,还以为我是嫌她出去玩太浪?
而且居然很早对我就有预谋了?还装醉跟我套近乎?
说句不要脸的话,她这样真的是太满足我身为一个小公主的虚荣心了。

我真的不太会说话,尤其是跟刚认识的人,她又以为我太高冷,搞得我俩闹了那么多能把人笑哭的事情。

而且她才是老司机好吗?!居然把锅甩给我?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你们自己心里没点哔啵啵哔数吗?

遇见一个跟自己如此契合的爱人真的很不容易,我很感谢D愿意时刻给我关心和安慰,很感谢她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为彼此做的事情,我们都觉得是获得这份幸运应该付出的理所应当。

哎呀太油腻了,但是我还是想说

以后,一起走花路吧。

谢谢各位愿意看我们的故事,我们会好好在一起,认真陪伴对方的。

想到肉蟹煲,兴奋的搓了搓小手。

最后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哇!

万圣节快乐!

(想问问,有没有小姐姐愿意带我玩某推塔游戏的,我要慢慢发育起来吊打D!那个,要求不高,能带我先过了新手关就行)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