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椰一颗

旧作品向AO3的迁移正在施工 现充中

「呆驼」狼人与血族的自我救赎从同居开始[二]

电梯间:

【一】

【三】


喜欢上吸血鬼时的内心活动

吐槽君好,这是一份来自狼人的求助。

我是个狼人,坐标H市。今年24,参加工作两年多,在市里某大型律师事务所(cbyl)从事律师工作。

外表据朋友说就算那种清秀里带俊气的美吧,长发可以很酷也可以很御,目前短发,齐耳的时候很奶气?现在又剪短了一些,可以说是柔美又英气的感觉了。

我是正统狼人,但是可能是因为性格比较阳光开朗?没有那么强的杀气,狼人过于强大的力量和速度在我身上体现的不太明显,只是较普通人比较有优势(真的吗)。

我和相熟的狼人会经常在一块玩,狼本来就是群居动物嘛。
而且除此之外我在人类的工作圈和社交圈也比较广泛,是那种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的类型。

因此,在我第一次见到K的十分钟之后,就要到了她的名字和手机号。

我在一家健身房报了拳击课,周末会去那训练。我记得那天是周六吧,中午十一点半下课之后,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去吃顿养生锅,就在一楼的大厅里看见了她。

那天是大晴天,出了大厅她就打了遮阳伞,虽然大夏天的女孩子都会这样,但是我毕竟是狼人嘛,能感觉到她是血族,怕阳光所以打了伞。

她长得真的好看,那天她就穿的普通的长袖T恤短裤,刚下课大概身上还在出汗,看见广场上鸽子飞起来的时候,她的笑,那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笑容了。

她素颜已经很漂亮了,少女感非常强烈,笑起来像只小羊驼,后来见到她妆后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冷艳御姐吗。其实在我看来,她无论是什么样子,都是傻白甜一个,温柔善良,完全不像吸血鬼。

我不知道她来这里是干嘛的,就借助自己的脸,问了一下迎宾小哥,知道她下电梯就在我拳击课的健身房楼下,我也就去了,发现那是个舞室,用同样的套路,说自己想报舞蹈课,以前看过那个短发女生跳舞,就要到了她名字和电话。

叫她K好啦,反正她英文名开头就是K。

我还是害怕自己是狼人,她不愿意跟我接触,就一直按兵不动。
不过我每天都会目送她下班从广场去停车场啦,这样好像有点痴汉??

我终于在三天后,周三!跟她说话了!

但是我们说话是因为我俩的车擦上了……

那天早上停车场车莫名其妙的多,我还转了两圈才找到车位,那车位靠角落,上边的灯给坏了,特别黑,刚好那好像又停了个放满东西的手推车。
我接了我们所长的电话,说尽快给她交我的结案报告,我以为她急着要,就不准备倒车入库了,想直接停进去赶紧上班。

压根没注意那车位已经有车在停了,大半个车屁股进去了,车头还在前头杵着呢,然后两辆车就华丽丽的刮了。

我下车,对方也下车了。我才发现K是车主???

突然跟她面对面接触了,我就觉着特别不好意思,整个脸从耳朵开始红,我都能感觉到自己面部在发烫,幸好那灯黑啊,不然我也太怂了。
然后我就特别正经的跟她道歉,解释了一下,因为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啊!

第一次跟她说话,感觉她话是真的少,就点头,偶尔回答一两句。但是跟她熟了之后完全不是这样,这家伙话多起来真的是个话痨吧!

她应该是第一次碰到车辆刮擦,看她不知所措的样子就知道了。于是我就联系了她的车险公司,帮她叫了人定损。

我因为这件事,光明正大的要了她微信还有手机号,也算是因祸得福吧哈哈哈。
这事是我的错,横冲直撞进了人家的车位,还把人家车刮了,我就想着要么下班送她回家好了,我再把我的车开去4S店,还能和她多待一会。

我害怕第一次见面,问太多她的信息她会觉得不舒服,就只问了她家小区在哪,送到小区门口就停车了。
而且我感觉她对我这种做法好像挺满意的?啊哈哈,下车的时候她特别温柔的谢谢我,跟我说了再见。

正儿八经说再见的语气,真的超可爱啊。

心里可开心!

而且她好像不排斥我是个狼人,对我笑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让狼心动了。

我们微信也聊过,都是我问一句她答一句,她问一句我答一句,恕我直言,我们刚开始的时候,聊天内容真的很尬啊……
我害怕我说话不正经她会觉得我这人不靠谱,就按照她问我的那种语气回复她,也不敢问太多太个人的问题啥的。

我们也一起吃了两次饭,都是在中午下班的时候,她吃饭的样子很可爱的,像小学生中午吃便当,很乖,还会问你吃的什么,好不好吃。

每次这样,我都很想摸摸她的头发。

过了一个月,我再见她是在酒吧。
我跟我们狼人圈子里的几个同学吃了饭出来,想去玩一下,刚好看见K发了朋友圈,可能是忘了关定位了,我看她去的地方离我们挺近的,我们就去了她在的那家酒吧。

我没去过那种蹦迪音乐震耳朵的酒吧,还挺害怕的,结果一去发现那是家清吧,气氛感觉啥的都不错。

我们去的时候就剩她们对面那个卡座了,也就坐下了。结果屁股还没挨到沙发,她们对面的血族突然冲我们示威起来了,搞得我们真的摸不着头脑,也就没管,自己玩自己的了。

K看到我了,本来感觉她还挺高兴的,突然看我就很凶的那种眼神。

我很懵逼的好吗,完全不知道自己哪惹到她了。
难道我今天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

疯狂回想。

想不到。

想到一句我们圈子里老前辈说的话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

我就隔着很暗的灯光往她那边看,这里我真的要为我自己的掩饰能力疯狂打call了,她们以为头偏向演出那边就是在看演出吗?

其实我是在看K,根本不会有人发现。(计划通)

快到十点的时候我看见她收拾自己的提包,估计她要走了,我赶紧跟我同学说了前面的事情,想让她助攻我一把。
我就装醉让我那个同学把我和另一个人驾着出去了,当时我还害怕K万一没看见我,或者看见了不想管我咋办,那我这戏演的不是太尴尬了。

但是这真的是个不错的套路。

结果K真的过来跟我同学说要送我回家!!我那朋友真的太损了,还要看我俩微信聊天记录?(这位朋友请你不要给自己加戏)

后来按照剧情,我还是跟K一块走了。

她穿的高跟鞋,我尽量控制自己的体重不要全部压在她身上,怕她走的太累,她好像还害怕我摔倒,一个劲把我往她那边拉?感觉自己真的很坏很套路。

市中心的霓虹灯特别好看,我看见夜幕里轻轻浅浅却也浓烈艳丽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突然心里特别感动。

然后我叫她名字,她答应了,转过头看我,眼神纯真的像个小孩。

我就吻了她。

她!

居然!

回应我!

了!

内心雀跃!!!

然后我们就在半条街之外的酒店,酱酱酿酿了……(攻受啥的请各位自己脑补)

我还是第一次搞这种类似419的事情,第二天早上其实我早就醒了,听她呼吸声感觉她还睡着,就在想到底等会起来该咋说,表白要怎么表白才能显得自己不像个乘人之危的流氓。

就在我大脑正在飞速运转的时候,我的脑袋没枕住枕头,滑下去了,这么一动,K也醒了。

我还以为她会问我啥的,结果她特别淡定,根本没有要说话的意思?

我居然碰上了老司机?!?!?

突然觉得自己想对人家负责的感觉,太幼稚了,懵得我都不敢开腔。

她走了之后我觉得我有必要跟她说点啥,但是又不知道咋说。

我就给她发了条微信

【你身材挺好的】

这样会不会让她觉得我也是老司机?

然后她居然第二次约我???这更加坐实了她老司机的身份!

我也就没提想跟她在一块啥的,既然她不想跟我进一步发展了,我觉得稳定的床上关系也挺好的了,做人不能要求那么多嘛。
对吧?

即使我是真的很想和她谈恋爱。

我们一般都不去对方家,害怕影响对方的正常生活。
天天日子就这么过着了,我感觉我枯燥的生活其实还是挺有盼头的,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后来那一个月可能水瓶座运势起来了!
你们猜发生了啥!

我那天穿着大裤衩,背心,顶着鸟窝一样炸毛的脑袋开门的时候,门外居然是K?

我很懵逼,压根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把家里地址给她了,她大概是没见过我这幅样子,也懵着没说话,憋了半天,我问她她咋知道我家地址……

结果。
她是我新合租室友……

我之前的室友出国留学去了,我就跟房东阿婆说了,让她帮我相一个爱干净没有不良嗜好的小姑娘一起住。

这种事?都让我碰上了???
H市两千四百多万人都没这个福气?老天爷偏偏让我们俩一起住了?

我真的说不上是开心还是别的啥,跟床伴突然同居?的感觉你们能体会到吗?

太……尬……了……

不过尴尬只持续了一下午。我帮搬家工人搬了几次K比较重要的东西,用了点小技能,一个人干了三个工人的活?
帮她在家里安顿好了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截至目前已有小半个月的老夫老妻?生活。

我不会做饭,而且我,可能真的会炸掉厨房吧,以前处理半片鸡的惨状我真的不想再回忆了,所以做饭都是K来做的,我下班之后在小区门口的超市买食材,我会在早上跟她说想吃啥,她就会看着做。
她很宠我的呀,就算我说的菜她没做过,也会买来东西现学的。

所以我们也会偶尔一起开车到某发逛超市,她买东西我推购物车,她装东西我拎袋子,感觉真的很老夫老妻了。

洗碗、打扫桌子也是我来,感觉既然吃了东西就应该干活嘛,还有洗衣服,我们会在对方忙的时候帮对方洗衣服,收衣服是谁有空就谁收,还一起边看电视边叠衣服?

这不是

过!

日!

子!

是什么?!

她还给我带我喜欢喝的喜茶或者别的饮料啥的,我也会偶尔给她买牛油果酸奶,她很喜欢吃这个东西,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可以在这里安利一下大家,嘿嘿嘿。

她会经常跟我撒娇,我也是。
她看偶像剧,嫌自己没遇见过那种玛丽苏情节,我还反问她,说,难道我带你一起游泳还不算偶像剧吗?她居然给我台阶下,说我是她人生中的第一位英雄?

我们两个真的是很油腻了。

虽然日子过的挺好,但是细想起来我其实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的,她从来没说过要在一起之类的这种话,就算我们每周都会,酱酱酿酿,把日子过成老夫老妻相敬如宾模式,她也没提过谈恋爱啥的。

所以是不是其实还是因为我是个狼人?或者是她喜欢这种比较自由的状态?

偶尔让自己不要乱想的方式,大概就是打打游戏消磨时间了,某推塔手游挺好玩的,但是K不会玩,天天就玩老年人才玩的20啊,消消乐啊这种游戏。

虽然她给我发微信的通知老是把我游戏界面挡住,害我送了好几次,但是我还是害怕错过她的消息,会放下游戏,回复她微信。

她好像还是嫌我打游戏不理她。
委屈。

我害怕她像第一次在酒吧看到我的时候那样嫌弃我浪,每次出去玩都会跟她说,而且十点之前绝对回家。
不谈对象,但是又这么相互依赖,到底算怎么回事啊。

昨天晚上我们酱酱酿酿的时候,她突然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她是血族嘛,会有一段时间的嗜血欲望强烈的时期。
我当时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她持续这样会不会出事,或者伤到身体,就偏了头让她咬我。

下决定的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勇士,但是她咬我那一刻我真的有点后悔。

你们知道吸血鬼咬人有多疼吗……

太!

疼!

了!

努力控制自己表情显得好像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我半边身子都麻了好吗!

Emmmm,后面也不知道再说啥了。

我一个学法律的也是罗里吧嗦的可以了,说到这还是想问问大家。

今天30号,明天就是万圣节了,我是不是应该借这个机会跟她表白,把话说清楚啊?

还有
万一表白失败,如何不让日常相处变尴尬呢……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