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椰一颗

旧作品向AO3的迁移正在施工 现充中

「呆驼」只是吐槽一下监考老师应该不会挂科吧?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就是想吐槽一下给我监考的两个老师


       我是沿海一线城市某大学的大三学生,我们学校的监考老师都是随机的,就是,也许你是文学院的学生,来给你监考的可能会是计算机学院的老师,的这种随机,就对了。


       以前有一门专业课是我们学院一个超级漂亮的老师带的,她就属于那种颜好业务好的年轻女老师,二十多岁,衣品也好。刚好我考试的时候有一科是她给我监考,另一个监考老师是艺术学院的,就是你们一看她的气质就能看出来,听说是教芭蕾舞的,也是超级漂亮!而且我觉得她衣品和我这位专业课老师不相上下,而且都是身材好颜好那一挂的漂亮姐姐。(原谅我单调的形容词)


       为了方便起见,我们专业老师就用D当代号,艺术学院的芭蕾舞老师就用K代替好了。


        之前就有人说这两个老师好像关系很好,本来我就觉得plmm肯定也喜欢和plmm一起玩,这倒没啥奇怪的,但是我考试的时候,看她们两个完全不是这种一起玩什么的状态啊!简直是在疯狂撒狗粮!


        我们这科考试比较早(大冬天八点考试真是),D来得挺准时,很快就把试卷答题卡分好了等着考试开始,K来得稍微有点晚,不过没有迟到。


        因为我考号排的位置刚好在讲台边上,她来了之后,我听见她跟D超小声说“怎么走的时候不等等我啊,大清早叫醒人家还不一起走。”具体的我忘了,反正就是类似的这种话,撒娇音超软萌,我要是不注意肯定也听不清楚的,朋友们你们能想到一个酷帅属性的美女老师叫温柔属性的美女老师起床这件事吗??如果有叫起床这回事的话,大概住的很近吧?


        我假装在检查我的铅笔,其实我耳朵竖的老高了,八卦的心谁没有啊!然后D说本来叫醒K就已经稍微有点晚了,她就来早两分钟分好试题什么什么的。(我严重怀疑这是为了让对方多睡一会所以故意晚的)


        然后D问K困不困,K说一点点困(好像是这样说的没太听清),然后D就从包包里拿了一个保温杯,说里面泡了咖啡,K困的话就喝一点,让她不要睡着了,等会有巡考的领导检查。


        我简直要晕过去了,这是什么共享一杯咖啡的偶像剧剧情,最后D还轻轻揉了一下K的头发?!


       这就不是我脑补了吧!后来考试开始,D在发卷子,K检查了一部分学生的学生证和一卡通,D发完卷子从另一边开始检查,又是刚好到我的时候,K跟D说后面都检查过了。然后D笑得超甜的跟K说“哦”,就这一个字,我简直能从里面挖出两百斤糖,对视什么的太甜了!


        (话说被喂狗粮的为什么总是我啊?


        两个老师监考的时候倒没有别的了,人家是专业的啦(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答完题之后就一直注意她俩会不会放闪,但结果是并没有


        最后收卷的时候,我看见K把收好的一边的卷子给D的时候,摸了一下她的手,不是那种自然碰到,就是摸了一下!我的天,然后K笑的超可爱的


        我甚至怀疑她们从门口并肩走出去的时候是踩在结婚的红毯上?


        另外,我以我已经被亮瞎的钛合金狗眼做保,她俩穿的内搭卫衣绝对是一样的,绝对


        不能我一个人被闪,诚邀大家一起吃狗粮!以上


正文

番外篇【一】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